I’m pregnant!

已經遲到第10天了囉~
作習一如往常,下班後先去買了晚餐
臨時起義到隔壁藥妝店逛逛
順便挑了精準度夠又有品牌的買驗孕筆回家
哈~今晚答案就能揭曉嚕!

一到家馬上把驗孕筆拿給林老公看
他很好奇的把它拆開來看
說這包裝挺精緻也蠻可愛的……
接著又說驗出來後,肯定會是三條線@@ㄟ
明明就兩條線而已……..

洗早時順便把驗孕筆帶進去
不慌不忙地照著步驟進行
一 採集尿液
二 等候判定
驗孕筆的尿液吸收區浸入尿液中,心裡默默讀秒著(約15秒);再將驗孕筆套回封套平放.
三 結果顯示
開始等待測試結果,此時眼睛很專注的盯著顯示窗看,心裡超緊張的!果然不出所料

將將將將 ~~~~~~我懷孕了~~~~~~終於
洗完澡後馬上出來跟林老公報告
我們要養小兔兔囉~~~
哈哈~你要冒三條線了

盼了好久也努力了一年多終於如願以償完成心願
好開心 好開心喔!
打電話回家跟老媽報喜訊,但不巧老媽外出了
妹妹接了電話直問我驗了沒我說 嗯~我也懷孕了
電話那頭,妹妹立即大聲向家人宣佈"曉盈懷孕了"
ㄟ……這樣會不會太高調啦!
噓 低調 低調 還沒滿三個月呢 @@

接著家裡的小朋友宣宣拿起電話跟我說
宣宣說: 曉盈也懷孕囉!
我說 : 對呀!我懷孕了你開不開心?!
宣宣說: 哼~人家一點也不開心,因為要當兩個ㄚ姨 好老喔! (宣宣才小三)
我不停大笑
宣宣急著掛上電話,因為她要打電話告訴齊齊說這個好消息 ^^
看~~~這樣根本沒法低調嘛
不過才一會兒整家子的人全都知道了><

小兔兔要乖乖喔!
大家都知道你已經來報到囉~
這段時間得要好好依偎在mama肚子裡健健康康長大唷!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留言